園區導覽

 
遊園車

七股鹽山腹地廣大,登頂俯瞰或搭乘遊園車視野互異,各具特色。遊園車老少咸宜,乘車參觀園區設施,每趟車程約8分鐘,每車次可乘載24人。 每人60元。
 
諾鹽罐DIY

鹽在宗教是趨吉避邪的寶物,依據個人喜好,將繽紛色彩的鹽裝在各式不同形狀的玻璃瓶子裡,巧手製作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諾鹽罐,既可當飾品又可保平安,是遊客到鹽山必帶紀念品。 小罐50元,大罐每罐70元。
 
龍骨水車 

「龍骨車」通稱「水車」是利用腳踏木軸帶動木製鏈帶葉片,木片之間以木製之扣環節節相扣,引海水注入鹽田曝曬製鹽。
由於鏈帶葉片,形狀像人的脊椎骨一樣能自由轉彎,所以稱為「龍骨車」。濱海地區嘉南鹽田,早期常見這種「龍骨車」。免費體驗
 
鹽山、七股遊客中心接駁小火車

「為方便遊客遊覽七股鹽山及七股遊客中心,特別增設鹽山到七股遊客中心的接駁路線,並推出接駁火車來回票卷,輕鬆遊玩七股鹽山及七股遊客中心,而搭乘專用接駁小火車,既可免奔波之苦,沿途亦可欣賞兩側鹽田原始風貌。

鹽山至七股遊客中心接駁車每人70元
七股遊客中心至鹽山接駁車每人100元(含入園清潔費)